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12-23 阅读

    2022年11月5日—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的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暨“外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线上举行。我校组织平稳有序、公开透明。

“外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赛事,包括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致力于为党和国家培养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专业能力的国际化优秀人才。

此次竞赛中由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学院翁宗翰老师带队,文理学院外语系袁绪佳老师参与赛前指导。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影响,此次大赛首次在云端举行。面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我校师生克服困难,精心筹备、灵活应对。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此次阅读大赛中,2020级英语专业刘昕玥同学、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杨柳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2022级人文科学试验班乔逸帆同学、2020级英语专业梁越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在写作大赛中,2021级地理科学张育菁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张芳铭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