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7 阅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学校决定启动2022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报名及校级选拔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申报程序

1.学生。923日17:00前,学生组建参赛团队,成员3人(队长1人,成员2人,可跨学院跨专业、跨书院组队不可以跨校组队)。以参赛团队为单位,填写《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报名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提交到教务部实创中心,汪波老师邮箱:wangbo@bnu.edu.cn如果该队没有指导教师,教师信息一栏可以不填写,报名后由校区统一安排参赛团队指导教师已经选定指导教师,请如实填写。

2.学校。学校复核参赛队伍资格,组织校级评审,选拔晋级队伍。根据广东省竞赛组委要求,每所高校推荐的队伍不超过5组,每组参赛人员不超过3人

联系人:

汪波,邮箱:wangbo@bnu.edu.cn;电话:0756-3621590;办公地址:励教楼F301-12。

余振宁,邮箱:yuzhenning@bnu.edu.cn;电话:0756-3621101;办公地址:励教楼F301-12。

附件1:关于举办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

附件2: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报名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务部

202297

1

附件列表

  1. 附件1关于举办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docx
  2. 附件2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