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校区关于报名参加2024年北京师范大学第22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2 阅读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程序设计类学科竞赛氛围,促进珠海校区北京校区的交流融合,珠海校区定于20243和北京校区同步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第22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竞赛内容及要求

竞题由613道英文或中文描述的题目构成,比赛时间为5小时。本次竞赛为个人赛,所有参赛选手需在指定时间、参赛机位用指定账号登录比赛服务器参赛,竞赛程序设计语言包括CC++JavaPython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可以参考纸质资料,但不得有任何有违比赛公正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交换代码、交流解题思路、请他人代替参赛等,任何有违比赛道德和学术诚信的行为将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赛题的解答由裁判软件系统评测,评测结果为正确或错误,评测结果自动实时更新到比赛榜单中。

排名规则:排名基于参赛选手正确解答的题目总数数,如果正确解题数目相同,则根据解题总时长排名,总时长为各道试题解题时长及罚时之和。

、竞赛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422620:00截止。报名方式参见QQ群【638908625】通知。

(二)比赛时间:

比赛包括现场热身赛、现场决赛两部分,并将根据报名情况和现场赛容量决定是否启用网络预赛。

网络预赛:若报名超出现场赛的容量,将启用网络预赛,预赛启用与否将QQ群公布并通知报名参赛选手;若启用网络预赛,时间计划定于202433日下午12:0017:00

现场热身赛与决赛:竞赛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或预赛结果公布参赛的名单,获得参赛资格的同学才能参加现场赛。热身赛时间计划定于2024310上午9:00-10:00、决赛时间计划定于2024310下午12:0017:00,若因故调整,组委会在赛前于QQ群【638908625】公布调整通知并逐一通知参赛选手。

(三)比赛地点:

珠海校区现场赛具体比赛地点将于QQ群【638908625】公布。

、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与特殊奖项若干,获奖人数根据报名参赛人数确定,获奖的参赛选手将颁发获奖证书。


竞赛联系人:

徐鹏飞,邮箱:xupf@bnu.edu.c

梦杰,邮箱:mjye@bnu.edu.cn

教务部负责人:

棱植,邮箱:sallieyan@bnu.edu.cn;电话:0756-3621101;办公地址:木铎楼B302。

注:比赛相关疑问请加入QQ群【638908625】咨询。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务部

20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