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关于报名参加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CESS)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0 阅读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积极性,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学校决定启动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4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简介

本届竞赛是第二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本届竞赛的初、决赛时间分别为2024421日和 2024519日。2024年暑假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

二、报名程序

1.学生。31717:00:(1)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CESS)报名网站(https://www.saikr.com/neccs/bnuzhuhai/2024),自行注册系统报名,自行缴纳报名费。逾期系统关闭,无法再补报。请同学们务必提前注册报名。

校级初赛时间:2024421(北京时间)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2.学校。学校复核参赛队伍信息,组织初赛考试及后续参赛事宜,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参赛通知群

有意参加本竞赛的同学,加入以下QQ群(择一加入)。后续报名流程、参赛进展等信息会在QQ群内进行通知。image.png

四、联系人:

翁宗翰(未来教育学院),:thweng@bnu.edu.cn;办公地址:励教楼F301

颜棱植(教务部),邮箱: sallieyan@bnu.edu.cn;办公地址:木铎楼B302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务部

                                                                                            202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