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8 阅读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于20231111日上午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首次承担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省赛点工作, 有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澳门科技大学、珠海科技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和北师大珠海校区共468人顺利完成比赛。

本次省赛,珠海校区共有243名同学参赛,最终有83人获奖:一等奖22人,二等奖34人,三等奖27人;其中杜言同学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一项国家级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该竞赛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成为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之一。北师大珠海校区一直致力于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和创新能力。通过参加数学竞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数学的热爱,也提高了他们的数学能力和综合素质。


附件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获奖名单


附件列表

  1. 附件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