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关于报名参加第十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

各相关单位:

为激励我校大学生参与科普创作和实践,提高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学校决定启动第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选拔赛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简介

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简称“科普创新大赛”)一项面向青年学生的全国性科普赛事,本届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第十届大赛重点围绕“智慧·安全·环保”三大主题,关注前沿科学技术、公共安全健康等领域的科研应用与普及,考查青少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动手实践能力。

二、参赛对象

高校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研究生等。

每支参赛队伍由参赛选手和全日制学校所在的指导老师组成。每支队伍由3-5参赛选手(建议不少于1名女性选手)和1-2指导教师组成。所有选手不得跨项目和组别报名。

三、大赛报名

1.注册申报:请各有意向的参赛选手登录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网站https://kepudasai.cdstm.cn/)自行注册申报,创意作品项目申报须提交作品的项目总结报告、视频和参赛承诺声明。

2.申报时间:202424月,截止时间为430日。

3.填写学校推荐表:请报名参赛的队伍下载“附件3北师大珠海校区第十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选拔赛推荐表”,填写打印后,交木铎楼B302颜老师。

 联系人:颜棱植,邮箱: sallieyan@bnu.edu.cn;电话:0756-3621101;办公地址:木铎楼B302

附件1 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选拔赛的通知

附件2 创意作品——人机协作(大学组)初复赛命题规则

附件3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第十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选拔赛推荐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务部

20240307

附件列表

  1. 附件1 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选拔赛的通知.pdf
  2. 附件2 创意作品——人机协作(大学组)初复赛命题规则.pdf
  3. 附件3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第十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选拔赛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