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校区教务部选拔学生事务助理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阅读

依据本年度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和“关于选拔2023年学生事务助理的通知”,现将珠海校区教务部关于学生事务助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岗位设置、选拔条件等事宜以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的“关于选拔2023年学生事务助理的通知”为准。详见以下链接:https://dwxgb.bnuzh.edu.cn/tzgg/9740fb25042845cd9869124c75147e85.htm

2.教务部接收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9月19日(周一)12:00,以教务部联系人邮箱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电子版材料可不用签字盖章,参加面试时再提交有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本即可。

3.教务部将组织面试和上机笔试,预计安排在9月19日(周一)晚上,以手机短信通知为准。参加上机笔试可以自备能上网的笔记本电脑,也可使用笔试地点的公共计算机设备,自备笔记本的请提前安装好office系列软件。

4.上机笔试模拟日常上班情境,答题者可以上网浏览搜集资料,可以与外界联络、咨询、通话,但需本人亲手完成题目。答题过程中会被轮流打断,并进行与题目无关的面试谈话。

联系人:田老师 75949106@qq.com

                                                           珠海校区教务部

2022年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