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18 阅读

各位老师:

为充分北京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支持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教师组建教学团队,按照《关于教学团队管理的暂行办法》(附件1)要求,本学期将继续开展组建教学团队工作。现将2023-2024学期教学团队组建事项通知如下:

1.教学团队带头依托本学期所承担珠海校区本科生研究生课程(不少于2学时/周组建教学团队,制定团队工作计划,吸纳分校教师校区新聘教师参与教学团队,组织开展团队活动珠海分校将根据分校教师参与人数给团队带头人一定额度津贴。

2.教学团队带头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在珠海校区任教的专任教师,并且学期在珠海校区从事本研教学工作不少于8周同一带头人不同课程可以组建不同的教学团队最多不超过2个,相近课程仅计算1个教学团队,每个教学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教学团队名称一般为“带头人姓名+课程名称+教学团队”,例“侯**教育心理学教学团队”。

3.教学团队带头人需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2023-2024学年季学期教学团队组建申请表》(附件2),并于20243417:3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lhb@bnu.edu.cn过期不再受理。

4.工作期满,教学团队成员须填写工作总结表,由教学团队带头人给出意见,报学校教务部门备案,作为教学工作量计算、在职培训和职业发展的重要记载和依据。

欢迎老师们积极申报组建教学团队!

联系人:赖洪标 电话:0756-3683198 邮箱:lhb@bnu.edu.cn

附件:

1.关于教学团队管理的暂行办法

2.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团队组建申请表

珠海校区教务部

2024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