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四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3 阅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组委会要求,为建好广东省大赛评审专家库,做好各项评审工作(含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请各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报名。评审专家推荐条件如下:

1.师德高尚,处事公正。

2.具有正高级职称,作为主讲教师承担本科课程教学任务不少于10年,教学评价优秀。

3.专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院士等高层次专家可适当放宽。

4.深入开展教学创新研究并有高水平实践成果,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曾主持省级及以上教研教改项目;省级及以上一流本科课程或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前三完成人。

5.同等条件下,各级教学名师、曾担任各类教师教学大赛(决赛)评委的教师或曾在各类教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教师优先推荐。

6.拟参加本届大赛省赛的课程主讲教师及团队成员不得推荐作为评审专家。

请各单位于2023年12月22日17:00前将评审专家信息表(附件1)电子版和盖章扫描版及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发教务部工作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于芳       联系电话:3683980       邮箱:yufang@bnu.edu.cn


附件:

1.第四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专家信息表

2.第四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专家推荐表


珠海校区教务部

2023年12月13日

附件列表

  1. 附件1 第四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专家信息表.docx
  2. 附件2 第四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专家推荐表.xlsx